2017/08/07 11:53

【午間搶先報】韓籍賊闖民宅 國二女通報逮人

【午間搶先報】韓籍賊闖民宅 國二女通報逮人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趙準基落網 同女友移送地檢】

闖入民進黨黨部偷竊的韓國籍國際慣竊、趙準基,昨天和女友在新北市烏來被逮,一同移送北檢,趙準基非常狡猾,聲請提審,指控警方的逮捕過程、不合法,而他的女友,以證人身分被請回。

【3歲男童疑遭虐 腦傷重度昏迷】

3歲孩子、疑似遭虐。台中一名3歲男童,頭顱破裂、重度昏迷後送醫,傷勢嚴重,可能成為植物人,男童親戚懷疑,是男童的媽媽和同居人施暴,之前也有兩次家暴的通報記錄,涉嫌虐童的媽媽,才23歲,還會在網路直播,在網路澄清,說是孩子自己摔倒。

【韓籍賊闖民宅 國二女通報逮人】

趙準基之所以會被抓,要歸功於熱心民眾,原來他藏匿在烏來山區,意外闖進民宅,被一名國二少女發現,趕緊要家人通報里長,認出他就是通緝犯,成功抓人。

【直播賣水產 無標示最重罰300萬】

現在很流行直播水產,很多藝人也加入,本土一哥陳昭榮靠直播賣海鮮,一個月可以月入百萬,但有民眾發現,不少網路直播買來的海鮮,沒有商品標示,連品名產地都沒有,食藥署要加強查緝,最重開罰300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