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5 11:55

【午間搶先報】女駕駛肇逃連環撞! 釀3死7傷

【午間搶先報】女駕駛肇逃連環撞! 釀3死7傷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女駕駛肇逃連環撞! 釀3死7傷】

頭條話題! 屏東萬丹、發生重大連環車禍! 有輛休旅車、撞上一部自小客車後,沒有停下來、反而往前衝,在下一個路口闖紅燈、又撞上兩部車,一共造成3死7傷!其中一輛車是一家5口,40歲的爸爸是職業軍人,他和12歲的女兒、8歲的兒子都因為重傷死亡,而媽媽和3歲小女兒目前受傷、還在搶救!

【妻登山墜谷 消防員夫慟無力救】

救人的消防隊,卻救不了自己的親人!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洪姓副大隊長,和太太小孩到台中攀登鳶嘴、稍來山,途中因為下雨,山路濕滑,他的36歲妻子,不慎摔落近百公尺深的山谷,警義消到場以繩索垂降救援,太太被救起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【高溫供電吃緊 下週三恐亮紅燈】

周末天氣、還是好熱,未來一周日間高溫,全台幾乎落在33到36度。台電預測,下周三,將會亮出限電警戒的紅燈。除了尼莎吹倒花蓮和平電廠、影響供電,台中電廠七號機、也跳機出問題、還有汐止高壓變電所,要是一有事故跳電,恐怕將導致台北東區的松山、內湖、南港與部分中山區,大停電。

【深夜爆口角! 住戶前男友潑鹽酸?】

吵架糾紛,一氣之下、潑酸洩憤!地點在高雄楠梓區、的一處社區,女住戶跟前男友,有家暴糾紛,兩人深夜、疑似起爭執,男方竟然、將裝有不明液體的玻璃瓶,打碎潑灑、在社區大門口,當場冒出陣陣白煙和難聞的硫磺氣味,居民嚇壞了,趕緊報案,警方到場處理,懷疑這液體有可能是鹽酸,正調閱監視器,追緝犯案男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