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7 20:25

人比人氣死人 運將年薪破200萬

彭佳芸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開計程車可以年收入破百萬!有民眾搭車跟司機閒聊,運將竟然說開計程車年收入超過200萬的人,比比皆是讓人意外,我們實際找到一位車隊運將,年收入雖然沒有200萬,但是也破百,月休2到3天,一天開車10到12小時,收入比上班族還要好的祕訣是什麼?一起來看。

到台北車站路線您可能想不到,這位態度親切的運將,是個年薪破百萬的高收入族群!有人跟計程車司機閒聊,聊到小黃司機年薪兩百萬、沒什麼大不了,這位陳大哥雖然沒賺那麼多,一年收入破百萬,就已經很驚人!

月休2到3天,一天工作10到12小時,每天收入4到5千塊,每個月近12萬收入,一年收入大約140萬,因為他把客人當作頂級顧客,容易有固定客群搭長途,通訊軟體還沒普及時,陳讚祥隨身帶著IPAD,讓客人可以用EMAIL預約叫車。

不過這麼認真跑車年收入約百萬,要跑到年收入破兩百萬,豈不是得要每天24小時,全年無休?其實台灣計程車司機,平均每個月賺4萬7千多塊,百萬年薪應該是少數,破兩百萬很可能只是天方夜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