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6 19:55

幫妻討公道 "一代虎"砸遊藝場

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 / 基隆市

早期的天道盟有虎頭封號的,都讓人聞之色變,因為虎頭就是刻意被送去柬埔寨,訓練出來的兇狠殺手!第一代虎頭也是天道盟太陽會領導人的曾盈進,過去就是兇殘出了名,但現在因為太太在遊藝場賭博,懷疑籌碼少了二十萬,就撂人砸店;警方特別出動霹靂小組,才成功逮人。

基隆這間電子遊藝場,突然湧進一大群人,25個人浩浩蕩蕩,各個凶神惡煞,把客人通通趕走,體型壯碩的灰衣男,邊嗆聲邊朝店員猛力推了一把,甚至直接動手關掉總電源,遊藝場瞬間漆黑一片,店被砸爛、店員也傷痕累累,原來這群人,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。

特別出動霹靂小組,因為被架著的就是44歲,綽號太保的曾盈進。不但是天道盟太陽會領導人,還有"一代虎"的封號,因為他是天道盟,刻意培養的殺手級人物,曾盈進過去涉及多起大案,下手相當狠毒,會砸遊藝店竟然是為了幫愛妻討公道,因為覺得店家籌碼比例太低,少給20萬元,烙人要討500萬賠償,把店員打得滿身是傷,只是曾姓夫妻已經為人父母,卻還是在地方橫行霸道,這次涉及組織犯罪,被優勢警力全力掃蕩、一網打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