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6 19:42

感情糾紛? 空姐連遭潑瀝青穢物

王義仲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疑似感情糾紛,竟然潑瀝青報復!一名華航的空服員,上午送女兒去幼兒園上課,經過台北市內湖文德路附近遭兩名不明人士潑灑瀝青,一頭烏黑秀髮沾滿瀝青,手部也因為摔倒而擦傷流血,怪的是一個多月前,她也在同樣地點遭到兩名男子潑糞,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,展開追查。

這位空姐頭髮上一道一道深色黏稠物,上午她在北市內湖文德路附近,送完女兒上幼兒園後,遭到兩名不明人士,對她潑灑瀝青,遭潑瀝青空姐指現場狀況,空姐當時被推倒在地,手掌擦傷流血已經包紮好,疑似是不明人士因為追求不成,才潑瀝青報復,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,一個多月前,她同樣也遭到兩名男子,在相同地點潑糞。

已經報警,但到現在還沒抓到嫌犯,議員懷疑警方吃案,但警方說,是因為被害人沒有提出告訴,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,確認兩名涉案人是坐計程車離開,目前正在深入追查當中,到底是感情還是金錢糾紛,才會遭人報復,必須等警方查個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