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3 11:52

【午間搶先報】男自組陣頭吸收少年 餵毒性侵

【午間搶先報】男自組陣頭吸收少年 餵毒性侵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【男自組陣頭吸收少年 餵毒性侵】

惡劣男子、用毒品控制、性侵少年!一名26歲男子,在雲林自組陣頭,吸收少年加入後,竟然用毒品控制他們,甚至帶回住處性侵,兩年來,至少13名少年受害,年紀最小的只有9歲。

【"胖卡"賺錢趴趴走 省店租更自由】

現在店租高漲,嚇跑了許多想要創業的年輕人,不過有人轉向改以胖卡車當做活店面,有一對好朋友就開著胖卡車和一身西餐料理的好手藝,四處做生意,少了高店租的壓力,生意最好的時候比以前在餐廳領死薪水多了15%,更重要的是,還多了從沒有過的自由自在。

【伊拉克7.3強震 至少139死千傷】

伊拉克北部,台灣時間今天凌晨,發生芮氏規模7.3強震。鄰近至少五個國家有感,已經傳出建築物倒塌、斷水斷電等災情,還有至少139人死亡上千人受傷。

【雪靴支撐弱 3-6歲穿恐"X型腿"】

家長注意,秋冬很受歡迎的雪靴,少讓孩子穿!醫師說,一般雪靴,對於足部,比較沒有支撐力,容易導致骨骼磨損,尤其3到6歲的孩子,足弓正在發育,長期穿雪靴,可能變成X型腿、或是扁平足。

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

11:58 華視新聞資訊台「正午新聞」

12:58 華視主頻12頻道「午間新聞」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