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3 12:50

口角糾紛犯案! 嫌不逃竟看火燒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縱火的男子是緬甸華僑李國輝,而他其實是個縱火慣犯!放火的嫌犯李國輝是緬甸華僑,這次縱火是他今年放的第三把火,他和住在火場四樓的胡姓住戶原本是朋友,因為口角糾紛,他跑去加油站買汽油潑灑樓梯間,假裝要替朋友送便當,送完這最後的晚餐就在樓梯放火,更狠的是他沒逃跑,站在旁邊看大火吞噬房屋。

李國輝拿著保特瓶到加油站說要買汽油,加油站員工趕快幫忙裝滿,沒想到這些汽油竟然是拿要拿去縱火的,22號晚間九點,李國輝拿著便當走進公寓說要拿便當給朋友吃,過了五分鐘他走出來,這時樓梯間已經開始燒起來,害死九條人命。

李國輝一句抱歉也沒有,他是緬甸華僑,今年五月和六月才在路邊放火,沒想到這一次他和住在火場四樓的胡姓朋友吵架,一時氣憤就拿著汽油縱火,更狠的是他放完火後還沒逃跑,而是待在附近看著火越燒越大,警方最後就在火場旁兩百公尺處抓到他,犯下大錯奪走九條命,他恐怕得要付出慘痛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