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1 20:23

2子沉迷賭博欠債 一家人遭殃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在鏡頭前大聲斥罵,他是知名鵝肉店老闆的三兒子林永承,傳出是他捲入詐騙集團車手案,被人懷疑私吞280萬,對方來爸媽經營的店家潑漆縱火,害他的媽媽躺在加護病房還沒脫離險境,老四爸媽過去都有幫忙這次錢真的太大條了,最小的弟弟口氣無奈,只低調表示哥哥交友比較複雜。

警方循線帶回住在台中的吳姓男子,發現就是他要求鵝肉店的三兒子去幫忙收取詐騙款項280幾萬,事後吳姓男子多次打給他他卻不接電話,懷疑私吞款項,才會找人潑漆縱火,但三兒子則是否認到底,被縱火的鵝肉店在當地相當有名,全盛時期北部多達五間,但老闆的二兒子三兒子接連在外欠錢,也讓分店一間又一間收了起來。

家族經營的只剩兩間,爸爸被人追債,大兒子無奈,最後靠著航警幫忙,發現涉案嫌犯,正要從桃園機場出境潛逃新加坡,最後三人被警方攔下,靠著移民署幫忙把人引渡回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