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7 20:49

悍馬車翻覆 駕駛傷.副連長殉職

李文彬 張益鈞 報導  / 金門縣

金門防衛指揮部今天(27)早上九點半,有一輛悍馬車要在營區進行動力測試時,在邊坡翻覆,車子整個倒栽蔥,翻得支離破碎。造成車上駕駛輕傷,副連長送醫不治。家屬聽到消息後,悲痛萬分。因為殉職的曾副連長,畢業後就一肩扛起家計,家中還有個中風老父親、妹妹還在念書,少了他的薪水,日子可能真的很難過。

悍馬車被撞得,四顆輪子只剩一顆,其他零件支離破碎,散落一地,擋風玻璃全破,整台車將近解體,可見肇事當時力道強大,事發現場是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,才剛檢測過的軍車,在進行動力測試時意外翻覆。

事發後同仁緊急的在醫院外,打電話回報,開車的駕駛右手骨折,送醫治療已無大礙,但意外殉職的曾姓副連長,從軍六七年,但因父親中風,家中的哥哥也另有家庭,曾副連長,是父親跟兩個弟弟一個妹妹,唯一的經濟支柱。

家屬突然接到噩耗悲痛萬分,緊急從花蓮搭火車要到台北,再飛往金門但對於為何翻車君芳給不出個說法,實在難以接受,肇事的悍馬車1991年出廠,車齡超過26年,事發前一天才剛檢測過,沒想到隔天竟發生意外,目前同類型的悍馬車,將全面停駛,也將成立專案小組調查,副連長的肇事原因,還死者家屬一個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