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2 20:12

平價牛排館 遭控食物上有果蠅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有民眾投訴,到屏東一家連鎖平價牛排餐廳吃飯,結果餐台上的食物,竟然停滿果蠅,看起來好不衛生,根本沒胃口吃,我們也實際在午餐時間,到這間餐廳直擊,真的在生菜區以及水果區,都看到小果蠅停在上頭,爬來爬去,還發現連餐盤也有黑黑髒髒的汙垢,疑似沒洗乾淨,老闆娘表示,可能是這幾天氣溫回升,冷氣不夠強,才會有果蠅,對客人很抱歉,也會盡快請清潔公司來消毒。

中午到餐廳吃飯,走到自助區,被眼前景像嚇一跳,不只玉米粒有果蠅,旁邊的水果區,更誇張像集體過境一樣,葡萄柚上面好多隻,鑽來鑽去,這怎麼吃的下去,又看到連還沒用的盤子,都有黑黑髒髒的污垢,這是根本沒洗乾淨嗎。

跟店家反應,老闆娘連聲道歉,表示可能是這幾天氣溫回升,冷氣不夠涼才會有果蠅,趕緊先搬出電扇來吹,有民眾在20號,到屏東這家平價連鎖餐廳用餐,卻看到果蠅滿天飛,拍下照片感覺生氣,餐飲業衛生安全就該擺第一,若這種果蠅到處飛的情況,沒有改善,衛生單位依法,可開罰6萬元到2億的罰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