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5 13:06

港女富商抽脂猝死 明解剖釐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小禎的整形醫師老公李進良,診所醫師在替患者進行自體脂肪抽填手術時,患者意外喪命!而死者是來自香港的一名馬姓女富商,檢察官二度偵訊執刀醫師、麻醉師、兩名護理師,以業務過失致死罪,分別以5萬到30萬交保候傳!確切死因要等明天解剖才能釐清。

馬姓婦人進行抽脂手術卻把命也賠掉了,特地來台就是為了前往李進良開設的診所,22號和朋友先去檢查被說服決定動手術,豪爽刷卡付了60萬,手術從下午一點開始、到了晚上六點女子突然休克,由於馬姓婦人做的項目是自體脂肪隆乳,必須抽手臂、大腿還有腹部到胸部,手術並不簡單。

馬姓婦人來頭可不小,做珠寶起家致富後才入籍到香港,事業越做越大、政商關係也相當好,而這次來診所還是第三次,診所員工一句話也不肯說,而動刀的劉姓醫師更快步離去,檢方訊後,依業務過失致死罪,將劉姓醫師30萬元,葉姓麻醉師10萬,以及兩名護理師各五萬元交保後傳。

李進良診所已經不是第一次出包,這次竟整形整出人命,是否有醫療疏失,都等檢警進一步解剖才能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