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5 19:52

5星幼兒園粗暴扯童 家長要求道歉

劉漢生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昨天我們也為您報導,台南的一家號稱五星級的私立幼兒園,被家長指控多次以拖行,過肩摔等粗暴方式對待小孩,教育局對業者開罰,不過家長表示,他們要的是一個道歉,現在已經不敢再讓孩子去外面的幼兒園,只能留在家裡。

看到台中又爆發,托嬰中心保母失控打小孩的事件,真的令家長們對托育環境感到很沒信心,粗暴地把孩子拖出教室,不睡覺就用棉被壓頭,雙腳緊緊夾住孩子瘦小身軀,像騎馬一樣,台南ㄧ所號稱五星級的私立幼兒園,被家長指控園方老師多次暴力對待,拉扯關房間不給水喝,種種這些不當管教的畫面曝光,一幕幕都令媽媽們,心如刀割。

等不到道歉覺得不能接受,但媽媽更憂愁的是已經不敢讓兩個孩子再去幼兒園,只敢讓小孩待在家,又看到台中發生保母失控怒打小孩的事件,讓人更害怕,家長們希望相關單位能更積極嚴格查辦,如果孩子們是送到被這樣對待的環境,要爸爸媽媽們如何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