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7 20:08

驚世嫂嫂! 狠殺小姑再用水泥封屍

劉奕君 徐弋桓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聞一開始來看這起人倫悲劇,發生在新北市新莊,嫂嫂竟親手殺害小姑,這個嫂嫂用啞鈴,砸昏小姑之後,再用臉盆淹死對方,為了掩蓋屍臭味、狠心用水泥封住屍體,直到小姑的老闆發現找不到人整起案件才曝光。嫂嫂坦承,2人之間長期有嫌隙,當天疑似因為房子的事起爭執才會殺人。

重大社會焦點,新北市新莊發生嫂嫂殺害小姑的兇殺案,這名兇狠的嫂嫂用啞鈴砸昏小姑之後,再用臉盆淹死她,為了掩蓋屍臭味、狠心用水泥封住屍體,直到小姑的老闆發現找不到人、找上他同住的哥哥整起案件才曝光、嫂嫂坦承,2人之間長期有嫌隙、當天疑似因為房子的事起了爭執,才會殺人封屍。

外套緊緊蓋著頭,被員警架著,快步走進案發現場,40歲的張姓婦人居然狠心殺害跟自己同住的小姑,甚至用水泥封住屍體掩蓋證據,新莊偵查隊隊長張俊明殺害手法先敲死再淹死,事發在13號上午殺害小姑之後,張姓婦人先把屍體拖進小姑房間內,接著出門騎車,上街去買水泥回家,用水泥一層一層封住,這來來回回總共三次為的就是湮滅自己殺人的證據,還有為了掩蓋屍臭味,避免同住的老公小孩發現,死者公司老闆很奇怪找不到人看狀況不對,公司老闆找人,找到了她新莊的家裡,鎖匠開鎖,一踏進小姑房間,發現一大塊水泥狀的墳塚,39歲小姑被親嫂嫂殺害,還用水泥封住藏屍家中長達四天案情才曝光,是不是預謀犯案或者還有沒有隱情,警方都還要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