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23 12:54

志工媽媽不治 國道追撞2死3傷

欒治誼 張春峰 廖學賢 謝忠義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昨天發生在國道一號的四車連環撞車禍,被撞的轎車是一名開車的50歲媽媽,急救一天後還是宣告不治,當時這個媽媽載著25歲女兒要去拜訪朋友,被一輛冷凍貨櫃車,疑似失控撞上之後,再撞油罐車,導致另一輛貨車也閃避不及,四車撞在一起,冷凍貨櫃車駕駛和被夾在中間的轎車駕駛,搶救後都回天乏術。

目擊者的行車紀錄器拍到左側車道,一輛冷凍貨櫃車完全沒煞車的狀況下衝撞前方轎車,接著又往再撞上油罐車,一旁貨車來不及閃也被波及,無辜被撞的轎車女駕駛送醫搶救,從上午救到晚上,還是沒救回來。

死者是50歲胡姓婦人,當天她載著女兒要到雲林找朋友,沒想到遇上死劫,母女一死一傷,臉書上胡姓婦人一張張笑得燦爛的照片,有全家出遊也有和姐妹淘的合照,死者丈夫說太太平常在醫院當志工,一心想回饋社會。為了貼補家用還替人修改衣服,沒想到路途中遇上劫難。太太慘死,女兒也受傷,沒想到路途中遇上劫難,天人永隔,這場車禍疑似是冷凍貨櫃車突然失控,才導致四車追撞,駕駛也送醫不治,共釀成2死3傷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