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31 13:24

轎車行李廂當VIP座 2男離譜遊街

徐孟蘭 蕭鈺燁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轎車後車廂竟然載人,會不會太誇張!南投有駕駛疑似車內坐滿人,多出的兩個人竟然就把後車廂當VIP座。兩個大男人身體擠進去,但腳掛在外面,還悠閒的低頭滑手機。警方表示,如果發生車禍造成乘客傷亡,駕駛人不但要吊銷駕照,還會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白色轎車的後行李廂打開,兩個大男人竟然把行李廂當VIP座位坐在裡面,身體卡在一起,雙腳掛在車外,兩個人都悠閒的低頭滑手機,路人經過看到都很驚訝、不斷回頭,確定他們真的這樣"搭車",這兩個人坐在後行李廂裡邊滑手機邊搭車。

地點就在南投市區,雖然是兩線道路不寬,但車流量多,容易有交通狀況,要是一個緊急煞車,很容易摔飛出車外,警方強調,行李廂是堆放物品用的,不是給人坐,完全沒有防護措施,更別說有安全帶可以繫。

這兩名男子已經違反車廂不得載客的規定,將追查身分開罰最高9千元,影片中駕駛還涉嫌遮蔽車牌,也要開罰最高4千8百元,如果因此造成車禍意外乘客傷亡,駕駛還要吊銷駕照,並涉嫌公共危險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