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24 19:48

神壇違建淪犯罪溫床 怪手開拆!

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仁武區有一處神壇違建,三年來成為犯罪溫床,經常有青少年聚集在此,內藏犯罪集團,長年涉及暴力討債及販毒跟槍擊等案件,警方多次獲報前往查緝,工務局聯合員警前往拆除,也將涉案人移送法辦,解決了地方上的治安死角。

大型怪手和重機械開進去破壞鐵皮屋,原本占據的大違建全部拆光光,這裡頭是一間神壇,同時也是犯罪溫床,這間神壇原本在高雄市楠梓區,後來搬遷到仁武區,三年多來,成為治安死角,大批青少年聚集於此,組成犯罪集團,涉及暴力討債恐嚇跟槍擊等多起案件,也在此吸毒販毒。

先前警方獲報多次前往查緝逮人,也將涉案人送辦,根據統計,2016年毒品犯有5萬8707人,未成年的青少年就有7748人,占13%,10年來少年毒品犯,也增加了近4倍,與一般違建拆除案不同的是,這處神壇嚴重危害治安,於是列為優先移除對象,以維護居民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