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30 20:06

5勇消殉職! 總統.賴揆慰問家屬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桃園平鎮敬鵬工廠大火造成消防隊員5人殉職、2名移工死亡。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前往桃園,向罹難的消防員上香致意,並慰問家屬。在大火中痛失至親,家屬見到蔡英文總統,難過得頻頻拭淚,當面向總統陳情,希望未來不要讓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。勞動部長許銘春也證實,不幸死亡的兩名移工來自泰國,已經連繫家屬提供後續協助。

深深一鞠躬也喚不回在桃園敬鵬廠房大火中殉職的五位消防員,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分別前往靈堂上香致意並慰問家屬,彎下腰緊握家屬的手,蔡英文向家屬一一致哀,希望這麼做能帶來一點安慰,但他們想起至親眼淚還是止不住。

桃園市產業總工會呼籲事件調查要公開透明,擴大基層參與及監督。另外有兩名泰國籍的移工不幸在大火中喪生,勞動部已經掌握情況。一場大火燒毀7個家庭,哀痛之餘,只希望同樣的悲劇不要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