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07 12:20

單親爸狠踹單車 4歲女童好驚恐!

陳傳霆 王美雅 高燕泰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打罵教導,會讓孩子心理蒙上陰影,反而影響學習!屏東潮州一名單親爸爸,疑似是在教女兒騎腳踏車,就在路邊用暴力,連續四次用腳踹車,導致年約四歲的小女童,連人帶車摔倒,滿臉驚恐,越騎越不穩,社會處表示,教小孩用打罵方法,恐怕會有反效果,而父母如果涉及不當管教,依兒少法,也會強制家長接受親子教育課。

年約四歲小女童,坐上腳踏車小腳往前蹬,歪歪扭扭正在學騎,旁邊穿黑衣的男子,大腳一踹車倒人也倒,這狀況不只一次,小女童站起來,牽著車好害怕,冷不防又被踢一腳,直到第四次,好不容易跨上坐墊,想要往前移動的小女童,又被猛踢而站不穩,這時在不遠處看到的民眾,心疼女童處境,提供了這段影片。

發生地點就在屏東潮州的北門路,男子是一個單親爸爸,女兒在讀幼稚園,鄰居表示,是第一次看到爸爸對小女孩的暴力教導,警方介入調查,社會處也表示,用打罵方式來教孩子,常常會釀成反效果,小孩心理恐懼陰影,反而影響日後學習,如果父母真的涉及不當管教,依照兒少法,也可以強制家長接受親子教育課,教孩子大人該多點耐心,別用錯了方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