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民政府涉吸金 林志昇收押禁見

王家珩 梁宏志 吳權原 張益鈞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爭議不斷的台灣民政府涉嫌用話術吸金,而且金額高達2.7億!秘書長林志昇夫妻的住處,光是衣櫃就被搜出1億3千萬的現金,數目相當驚人!雖然他們供稱錢是做生意賺來的,但檢方就怕他們脫產已經進行扣押,法院也裁定林志昇收押禁見。

把警察團團圍住大聲咆哮,這群人打著台灣民政府的旗號,掛上紅底白字的自製車牌就上街遊行,甚至發行自製身分證!但也因為辱罵老榮民挑釁大陸配偶,遭到反對人士激烈抗議。成立六年來會員多達3萬6千人,每個會員入會收一千到六千,現在卻被指控吸金,而且金額高達2.7億!檢調大動作搜索約談,包括林志昇夫婦還有中央會館的地主,都被移送複訊。

檢調還從林志昇夫婦名下七個帳戶裡,發現不明來源的資金,防止他們脫產已經扣押;但各地會員還是相信事出必有因。雖然林志昇夫妻供稱錢是自己的,都是精品買賣做生意賺的,但被害人破百,林志昇已經遭到檢方收押禁見,避免被告串供或逃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