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18 12:42

男潑廚餘.水塔加不明液 鄰居要提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永和出現了可怕的鄰居,一名吳姓男子買下公寓5樓,想把房子隔成五間套房出租,不過因為沒有申請就遭其他住戶檢舉,也被要求勒令停工,吳先生疑似懷恨在心,開始了一連串報復舉動,朝每一戶潑廚餘,還動手破壞住家鐵門監視器,一度到頂樓開水塔疑似加不明液體,住戶連水都不敢喝,現在只能蒐集證據提告。

樓梯間全都是滿滿的廚餘,地上又濕又黏還發出臭味,整棟住戶從上到下都跟著遭殃,到底是誰這麼壞心讓公寓樓梯間變成這副模樣?住戶合資加裝監視器,發現就是這名穿藍色上衣的男子,當時他提著大塑膠袋,裡面裝的都是廚餘穢物,沿途狂灑在樓梯間還有每一間公寓住家門口。

男子疑似是懷疑住戶檢舉,讓他裝修隔間出租不成,懷恨在心才會報復!吳姓屋主買了公寓五樓,本來要隔間出租,但因為沒執照,住戶檢舉後被勒令停工,也導致一連串的失控行為,住戶報警後,警方依社違法處理,但律師提醒,對住家門口潑廚餘已經構成公然污辱,如果造成住戶摔倒還可以提告傷害,噴殺蟲劑如果造成住戶身體不適也可提告傷害,在水塔放不明物體,被搜證完全也可能觸犯公共危險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