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31 14:27

小仁泉豆漿店 遭爆地下工廠生產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南部一家知名豆漿連鎖店「小仁泉豆漿」,短短3年就拓展了27家的分店,沒想到,卻被踢爆位於高雄大社的廠房竟然是地下工廠,衛生局派員前往稽查,發現他們設立的是公司,沒有工廠登記,不過現場環境符合食安法規定,稽查員已經抽樣兩種產品帶回化驗。

業者表示,一開始只是小規模經營,最近擴編,已經買地設立登記工廠,目前還在裝潢,不過,權責單位經發局調查後認定,大社廠已達工廠規模卻沒有合法登記,要求業者10天內提出說明,否則就會勒令停工。

衛生局人員現場稽查,這裡是「小仁泉豆漿」,生產所有產品的地方,他們賣的豆漿豆花,最近在市面很夯,短短三年在南部地區,就開了27家分店,來到加盟的店面,簡單乾淨又明亮,冰櫃裡多種口味的豆漿,只是現在卻被爆出生產產品的廠房是間地下工廠。

店員表示,確實有不少顧客詢問關心,只是這樣有規模的連鎖店,怎麼會沒有工廠登記,而被衛生局找上門稽查,對於被踢爆是地下工廠,業者喊冤澄清,從小廚房的生產,不少人加盟後規模變大,現在也已經在高雄仁武區買地設廠合法登記,但是原有的大社廠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