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02 12:38

不想曬太陽 女騎士路中央急煞闖禍

徐孟蘭 林品鑫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天氣熱,馬路怪象一籮筐,南投竹山一名女騎士,為了等紅燈時不想曬太陽,就停在距離紅燈50公尺前的陰影處納涼,後方轎車發現女騎士突然停車,也跟著緊急煞車,但轎車後面的車輛反應就沒那麼快,直接追撞上去,女騎士發現闖禍了,也沒查看,就直接騎車,無辜被追撞的轎車駕駛,氣到不行。

天氣熱太陽超大,路上隨處可見機車騎士等紅燈,都不騎到停止線等,而是停在路中央的陰影處躲太陽,大車小車都一樣,南投竹山這條路上,躲太陽的騎士特別多,還有女騎士看到前方號誌是紅燈,在50公尺前就突然停車,停在陰影處等紅燈,結果後方轎車嚇一跳,緊急煞車,但後面的車子卻來不及反應,轎車被後方車輛追撞。

駕駛氣炸了,而女騎士像是發現闖禍了,頭也不回騎走,為了躲太陽,女騎士停在馬路中央的陰影處納涼,導致後方車輛追撞,可是要付起車禍肇事責任,事後還騎走,更涉嫌肇事逃逸,警方表示會依照影片中拍到的機車車牌找車主,通知到案開罰,更呼籲民眾,天氣再熱,也不能停在路中央的陰影處躲太陽,這樣很危險,很容易發生後方車輛追撞事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