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03 13:55

"開同一款車"釀殺機 士兵枉死槍下

邱君萍 榮昊北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發生在6月2日凌晨,一名何姓海軍陸戰隊士兵,開車收假回營途中,被10多輛車攔車槍擊身亡,案發後警方全力緝兇,一開始原本以為是行車糾紛惹來的殺機,沒想到警方陸續抓到涉案的21名嫌犯,調查發現因為朋友間的感情糾紛,兩派人馬相約談判,其中一方先被砸車圍毆後要找對方尋仇,何姓士兵開的車跟對方雷同被誤認,因此枉死槍下。

孫子傳來死訊,爺爺真的好難過,而奶奶也是難忍悲痛說要收假回營去的孫子,從此不會再回來了,6月2日凌晨一點多何姓海軍陸戰隊士兵,收假開車要回營區途中,在屏東潮州被10多輛車,包抄攔截還開槍,開車的何姓士兵背部中彈身亡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原本以為是行車糾紛引來的殺機,在警方陸續逮捕21名嫌犯,調查後發現竟然是誤殺,因為朋友間的感情糾紛,兩派人馬相約談判,開白車的一方先被砸車圍毆後,要找對方報復,沒想到因為何姓士兵的車跟對方雷同,竟然被誤認開槍射擊讓他枉死槍下,為了讓家裡生活好過,去當起海陸健兒卻遇上這樣的劫數,叫家人如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