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03 13:54

世足友誼賽 奧地利爆冷擊敗德國

張良瑜 戴榮賢 報導

台灣時間3號凌晨,國際友誼賽由奧地利在主場迎戰世界盃衛冕軍德國,這一場比賽也是德國王牌門將諾伊爾傷癒復出後第一場正式國際賽,原本外界一面倒看好德國隊,沒想到終場奧地利居然2:1爆冷擊敗德國,贏得史詩級的勝利。

台灣時間3號凌晨,奧地利在主場,迎戰尋求世界盃衛冕的德國隊,但天公不作美,又是冰雹又是大雨,不過沒關係好事多磨,比賽延遲了整整105分鐘後,在滿場球迷的歡呼聲中順利開踢!

這一戰是德國頭號門將諾伊爾,傷癒復出的第一場正式國際賽,雖然他的表現可圈可點,但奧地利不負眾望在自家保住勝利!比賽第10分鐘,奧地利門將清球時發生要命失誤,直接把球送到對手腳下,德國隊前腰厄齊爾把握機會,45度角起腳近射GOAL!

換個角度再看一次,德國防守策略奏效,這球進得實在漂亮!3分鐘後奧地利抓到機會,想要還以顏色,但王牌門將諾伊爾反應夠快,一球一球擋了下來,用自信的表情告訴球迷I AM BACK!

下半場第52分鐘,奧地利發角球,HINTEREGGER接到球後,起腳越過人縫GOAL,奧地利的好運還沒完,第69分鐘SCHÖPF接到隊友助攻,門前起腳把球送進門內,這球價值連城,一口氣把比分拉開到2:1,高難度射門,看得滿場家鄉父老熱血沸騰,終場奧地利就以2:1,爆冷擊敗強敵德國,奧地利高水準演出,不只保住自家顏面,更創造了史詩級的勝利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