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03 18:16

【晚間搶先報】跟小哥哥闖民宿戲水 3歲妹妹險溺斃

【晚間搶先報】跟小哥哥闖民宿戲水 3歲妹妹險溺斃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【跟小哥哥闖民宿戲水 3歲妹妹險溺斃】

屏東發生一起溺水意外!家住墾丁的一對小兄妹,趁著爸爸媽媽不在,5歲的哥哥帶著3歲的妹妹,偷溜到附近一間民宿裡的游泳池玩水,結果3歲的妹妹不慎溺水,5歲的哥哥嚇得跑回去求救,剛好在附近的一位體育老師立刻衝去救人,現場不斷幫女童CPR搶救,當消防救護人員趕到時,小女童吐出水來、清醒獲救。

【清朝官員出巡? 未戴安全帽開罰】

清朝官出現在現代了嗎?新北市淡水有民眾在路上看到,怎麼兩個人穿清朝官服,騎車在路上,感覺超反差,照片PO網,引發熱烈討論,但這官帽可不能上路,警方可依法可以開罰,我們也實際找到騎士,他們是淡水的學生,因為戲劇活動趕場,一急之下,才會把官帽誤戴安全帽。

【彰化鴨場確診禽流感 2千隻鴨遭撲殺】

彰化芳苑鄉,一間肉鴨場,鴨隻經過縣府監測採樣,確診有H5N2亞型高病原性禽流感病毒。防疫人員到鴨場內進行撲殺,一共撲殺2505隻肉鴨,動物防疫所提醒,最近雖然天氣回暖,但產銷環境還是有病毒活動,業者千萬不能掉以輕心,應該加強禽舍防鳥設施,進出也要做好門禁管制以及消毒工作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