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30 20:05

南市選戰延燒! 高思博告綠營期約賄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長選戰煙硝味延燒到台北!國民黨籍的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,下午特地北上告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、秘書長洪耀福和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,涉嫌期約賄選。高思博指控民進黨怕被瓜分票源,以提供副市長的職位,希望前台聯立委許忠信可以退選!黃偉哲聽到後強調,這不是事實會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明明在台南選市長,但國民黨提名的高思博卻跑到台北地檢署,告發對手黃偉哲和總統蔡英文、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涉嫌期約賄選,高思博指控前台聯立委許忠信,宣布以無黨籍選市長之後,民進黨選對會二度向許忠信徵詢,開出入閣或當副市長的條件,換取許忠信退選根本是「搓湯圓」,涉嫌違反選罷法「期約賄選」罪。

許忠信、洪耀福也回應,高思博指控並非事實,根據ETTODAY在前天(28日)最新民調,黃偉哲支持度領先高思博1成3,無黨籍的陳子敬和林義豐拿不到5%,但沒意見的選民高達3成,恐怕因為許忠信投入出現變化,黃偉哲說選情,雖然台南是民進黨鐵票倉,但先有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,指控黃偉哲前辦公室主任是大創百貨門神,現在又有高思博打起法律戰,黃偉哲想勝選還是要面臨挑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