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06 18:06

議員助理大鬧陳亭妃住處 鬧事者父親自焚輕生

議員助理大鬧陳亭妃住處 鬧事者父親自焚輕生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民進黨台南市立委陳亭妃,其胞妹陳怡珍議員的一名黃姓助理,今天(6日)凌晨3點左右,酒後竟到陳亭妃位於南市北區的住處騷擾,黃父知道兒子要到陳亭妃住處鬧事,主動報警,警方在3點45分據報到場,見黃男按陳亭妃住處門鈴,還當場踹開大門,欲進入陳家理論,警方當場阻止,將其拉出門外後,並上銬帶回警局保護管束。陳亭妃事後表示不提告,至於黃男鬧事原因,警方不願說明。

沒想到今凌晨5點30分,黃男清醒後由警方開車載其返回西港區住處,返回住處後發現父親已引火自焚,經通報當地消防局及派出所到場處理,黃父已當場死亡並未就醫。

據了解,死亡的黃父(64歲)住西港區,今晨5點左右突然跟鄰居嚷嚷「想自殺」,並交代鄰居「以後請多照顧我家小孩」,鄰居驚覺不對勁趕緊報警,沒想到一回頭黃父竟已自淋汽油並點火自焚,消防和救護人員雖緊急到場救援但仍回天乏術;警方調查,黃父未留遺書,研判可能心情不佳而想不開。

※請珍惜生命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※

讓華視拉你一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