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06 18:25

【晚間搶先報】誇張看護! 幫老翁換尿布邊跳舞錄影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【誇張看護! 幫老翁換尿布邊跳舞錄影】

來看到離譜的畫面!新竹的禾馨護理之家,竟然有看護替老人家換尿布的時候,邊跳舞邊錄影,甚至還拍到老人家的臉和私密部位!護理之家竟然還把錯推給外籍看護,說只是在開玩笑,不負責任的回應讓網友看不下去、留言痛批!

【不知電梯上樓 男扳門摔落2米電梯井】

台中有名中年男子,到弟弟家搭電梯,不知道電梯已經上三樓了,就硬扳開電梯,沒想到卻一腳踩空,瞬間摔進了兩公尺深的電梯井,差點賠上性命,後來一查,發現這電梯是私設的柵欄式電梯,根本不合法!

【吳音寧送60洋酒綁樁? 市府大動作查帳】

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被質疑,用業務推廣費買60瓶洋酒,送給民進黨台北市黨部,市府昨天大動作派人到北農查帳。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財政局副局長沈榮銘是監察人,去查之後發現資料太多了,細帳還需一點時間處理,但他已責成陳景峻副市長儘速召開臨時董事會,把問題解決掉。吳音寧不斷遭到扭曲,總統蔡英文說,她相信吳音寧的專業,還要民進黨動起來闢謠,讓民眾不會被假新聞誤導!

【日本最會賺城市! "高知縣"黑馬奪第3】

隨著赴日旅遊的外國人越來越多,日本各縣市也紛紛開始「拼觀光」。根據日本官方統計,東京、北海道高居外國人,最愛去消費的縣市前兩名,然而第三名卻不是大家熟悉的京都、大阪等大都市,而是四國的【高知縣】。其中究竟有什麼秘密,帶大家一起來看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