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06 19:35

看護邊跳舞邊直播 老人換尿布入鏡

莊明憲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再來是相當無理的行徑,新竹的禾馨護理之家,有看護在替老人家換尿布的時候,錄影直播,把老人的隱私處全部公開!被民眾抗議後,護理之家還說看護非自家員工,但由於管理不慎,現在衛生局要開罰,家屬在挑選護理之家時,得格外謹慎,避免老人家無辜被欺負。

看護一邊幫病人灌食,一邊扭腰擺臀跳舞,甚至擺出喝下的動作,更誇張的是,看護幫老人家換尿布,還嬉鬧玩樂,甚至拍到老人家的私密部位,離譜行徑,竟然發生在,新竹的禾馨護理之家,總共三段離譜的影片被PO上網。

業者這樣回應,護理之家說是看護開玩笑,但網友可不覺得好笑,大家留言痛批,要求禾馨道歉並給個交代,儘管業者澄清,拍片的看護是家屬自己請的,但衛生局認為,機構應該盡到管理責任,花錢把家人送到看護之家,還被無理的對待。

專家建議,挑選安養機構時,應該找有合格立案執照,縣市社會局評鑑甲等,還要離家近,就可以在不同的時段觀察探視,最重要的,就是問問住在裡面的老人家,經驗談最可靠,才能讓長輩在安養機構裡住的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