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07 12:42

轎車.2貨車相撞衝民宅 2歲童送命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大湖發生重大車禍,一對夫妻開車載2歲兒子以及一名友人外出,途中和2輛貨車相撞,3車全衝進民宅騎樓,轎車一度起火燃燒,車上的夫妻、友人和2歲兒子全受傷,其中男童搶救後不治,警方發現,男童父親不但酒駕也沒有讓孩子坐安全座椅,孩子毫無安全防護,在猛烈撞擊下才會喪命。

晚間十點多,深色轎車在叉路口和2轎貨車對撞,3車瞬間衝進一旁民宅的騎樓,力道非常大,第一時間轎車還起火燃燒,雖然火勢很快撲滅,但車上一對年輕夫妻和他們2歲兒子,以及同行友人都受傷,其中2歲男童傷勢最重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。

四個人緊急被送往醫院,大人沒有生命危險,但孩子卻逃不過死劫,搶救無效。會那麼嚴重又是因為沒讓孩子坐安全座椅導致,孩子慘死,媽媽嚇到雙眼呆滯。6日晚間,男童父親喝了酒,居然又載著老婆小孩以及一名朋友外出。

行經大湖這個路口,失控和2輛貨車撞上,這對夫妻結婚2年,從照片看起來,2人很疼愛孩子,沒想到爸爸酒駕釀禍,又沒讓小朋友坐安全座椅,親手斷送兒子性命。警方不斷提醒民眾,小孩一定要坐安全座椅,因為靠媽媽的手臂支撐,萬一發生撞擊,小孩毫無防護,幾乎都是悲劇收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