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搜救犬林志玲聞蹊翹! 跳到兇嫌床上狂嗅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駭人聽聞殺人分屍案,搜救犬「林志玲」早已有蹊蹺!

新北市新店區高姓女子6月1日遭射箭教練狠心殺害分屍,這個月10日晚間,家屬委託民間搜救犬「林志玲」尋找失蹤多日的愛女,搜救員陳星瑋帶著搜救犬在華山大草原追蹤跡證,連日大雨土壤氣味掩蓋掉屍味,不過,一進到小木屋內,搜救犬異常興奮,拼命的往水槽及床上拼命嗅,陳星瑋表示,與兇嫌的對話直覺他異常地冷靜,感覺出是刻意在誤導。加上林志玲追蹤到他床鋪時顯示的跡證訊息,直覺端測,失蹤者已遇害,可能被深埋在兇嫌的床鋪底下。

陳星瑋公布的影片中,兇嫌不斷與他對話,且誤導搜救員及警方的追查,兇嫌向他表示,「失蹤前高女來過這裡」、「高女是一個很隨便的女孩子」、「可能半夜進到陌生人的營帳被限制行動」、「跟某個團體到深山進行很Open的活動」,談話期間,兇嫌還邀請陳星瑋進入木屋,搜救員發現林志玲,不停朝洗手台有反應,跳到屋裡的床上去聞,這也讓陳星瑋懷疑懷疑「高小姐早已遇害」,而且就埋在兇嫌的床鋪底下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