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21 12:54

一時好玩?! 貨車司機深夜襲胸2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高雄市彌陀區阿公店路出現襲胸狼,一名男子騎機車趁夜裡尾隨落單女子,襲胸後立即逃逸。有2名女子受害報案,警方查出大貨車司機傅姓男子涉案,原本嫌犯否認,警方出示監視畫面,加上女騎士指認,才承認為了一時好玩,隨機對落單女子下手。

13日深夜10點多,女騎士下班回家路上,不料遭一名色狼尾隨,刻意從女子身旁騎過趁機襲胸,女騎士嚇一大跳要追,男子已經加速逃逸,襲胸嫌犯食髓知味,仍然在路上尋找下手目標,又在11點多對另一名女騎士襲胸,兩名女子不甘受辱到派出所報案,警方循線在一間檳榔攤找到涉案嫌犯。

落網的26歲傅姓嫌犯是大貨車司機,未婚沒有前科,犯案地點偏僻在高雄市彌陀區阿公店溪旁,原本他否認犯案,直到警方出示監視畫面,加上兩名被害女子指認,才供稱因為一時好玩,隨機對落單女子襲胸,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罪嫌函送,襲胸狼落網,也讓彌陀區的夜歸婦女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