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22 13:06

樹林寵物店氣爆 門窗玻璃震碎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樹林寵物店發生氣爆意外,爆炸威力很大,把門窗玻璃震碎之外,整片落地窗門框也都噴飛,怎麼會發生氣爆?初步判定,可能是幫寵物洗澡的熱水器瓦斯外洩累積後,被火源引爆,幸好沒人員傷亡,火調科正在調查詳細原因。

寵物店門口落地窗整片碎裂,門框也都歪斜脫落,窗戶震碎玻璃散落一地,怎麼會這樣?原來是發生氣爆意外,事發當時監視器拍下3名路人原本還開心聊天,但下一刻一陣巨響,大門突然整片炸飛,把路人嚇到驚慌逃命,還有人為了逃命跌到大馬路上,驚險一瞬間,真的把附近居民嚇到趕快跑出來關心。

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,一樓大門毀損最嚴重,拉著水線到2樓,卻找不到起火點,也偵測不到瓦斯味,意外現場在新北市樹林千歲街一間寵物店,一開始懷疑2樓廁所可能是起火點,但找不到燃燒痕跡,當時也沒有人使用瓦斯,詢問周邊住戶,懷疑可能是幫寵物洗澡使用熱水器,外洩的瓦斯蓄積一段時間後,被火源引爆,而且從震波方向研判,很可能就是後陽台熱水器瓦斯外洩,引發的氣爆意外,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但確切原因還需要進一步詳細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