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07 18:35

【晚間搶先報】疑電池老舊 墾丁電動車自燃頻傳

【晚間搶先報】疑電池老舊 墾丁電動車自燃頻傳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【疑電池老舊 墾丁電動車自燃頻傳】

外國遊客到墾丁旅遊,都會租借電動摩托車,只是這電動車再度出狀況,昨(6)日有中國遊客騎乘途中,車子冒白煙還燒了起來,嚇壞遊客。據了解,光這兩年來墾丁的電動車自燃事件就有10幾起,判斷是電池老舊所導致,不過業者認為,很多顧客充電後沒把電源接線卡緊,導致電緣線脫落短路進而起火!

【台航空史首例 機師合法罷工】

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正式宣告取得罷工權,機師工會以長榮和華航加起來98%的高同意率取得罷工權,如果成真,將會是國內航空界面臨史上第一場機師罷工,機師工會表示,如果在8月20日前無法與華航和長榮達成共識,將在20日宣布發動罷工日期,在此之前將進行多場罷工演習,確認罷工能在短時間內造成實質影響。

【女警執勤遭撞飛2層樓高 骨折重傷送醫】

彰化一名女警騎著警用機車,要攔查一台闖紅燈機車,左轉時被一輛綠燈直行的轎車猛力撞上,女警當場被撞飛2層樓高,在空中轉一大圈後,重摔落地,右小腿粉碎性骨折,傷勢嚴重被緊急送醫,而肇事駕駛沒有酒駕,他說沒聽到警笛,看到女警騎車過來時,來不及反應才會撞上去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