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12 12:57

最小僅14歲! 未成年少女遭誘騙陪酒

張良瑜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提醒學生,暑假打工,千萬得睜大眼睛!有酒店經紀騙未成年少女,只要陪客人唱歌喝酒,每3小時就給她200塊坐檯費,沒想到上班後少女被客人猥褻,向店長投訴後,還被威脅如果不配合就要扣薪水,警方獲報後追查,發現受害的未成年少女多達12名,最小的甚至只有14歲。

警方搜查酒店包廂,但發現眼前的女子,居然大多都是未成年,陪酒少女大陣仗一字排開,臉上藏不住驚恐,今年6月,化名小晴的16歲少女被酒店經紀半哄半騙,說只要陪客人聊天唱歌,就能有3小時200塊的坐檯費,但上班之後才發現一切都是假象。

少女不甘被欺負,向孫姓店長投訴,沒想到店長不但不幫忙,還威脅如果不配合,就要苛扣坐檯費,少女忍無可忍立刻報案,警方逮到酒客跟酒女35名,其中12名都是未成年少女,最小的甚至只有14歲,店家利用學生賺陪酒錢,每個禮拜就能進帳28萬,但少女坐檯費卻只有幾百塊,提醒學生暑假打工千萬睜大眼睛,以免落入陷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