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》大雨釀災! 高雄市鷹架倒塌.母子2人喪命

快訊》大雨釀災! 高雄市鷹架倒塌.母子2人喪命 | 華視新聞
高雄市鷹架倒塌,釀3人喪命

吳念達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大雨又造成災情!高雄市建國路、自立路口一棟興建中的大樓工地,今日稍早之前發生高樓層鷹架倒塔的事故,造成2人喪命、1人昏迷命危。

根據醫院表示,其中一名送到阮綜合醫院的45歲戴姓女子,腦出血、昏迷指數3,另左腳掌及右上臂骨折,頭部有撕裂傷,目前脈搏微弱,醫護仍在搶救中。另名送大同醫院急救的34歲吳姓男性傷者,因傷勢嚴重,急救後於晚間宣告不治;而送送高醫的女性傷者,為59歲林姓女子,經查為吳姓男子的母親,高醫隨後也在晚間宣布急救無效,造成母子在這起事故中皆死亡的不幸。

事發時有人被壓在掉落的鷹架堆中,經救難人員搶救後,受困男性先行被救出,之後又救出一名女性,兩人都緊急送醫急救。隨後消防人員又發現鷹架堆下方還有第三名傷者,是名女性,也已經救出送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