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2 13:07

冰屍3度逆轉! 長子謀財買凶弒父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冰櫃藏屍3個月,24小時內案情三度翻轉!本來是妻子不滿丈夫長期家暴,失手砍死丈夫再由大兒子協助冰屍,但隔日(11)凌晨妻子翻供說大兒子聽到兩人爭吵,不想她再被打,反手奪刀砍死丈夫,但警方發現屍體傷痕和兩人說法不符合,攻破心防後,大兒子才坦承覬覦阿嬤留給爸爸的遺產,以一百萬買通兩名友人,一起殺了爸爸意圖奪取遺產!

9月10日晚間,高雄前鎮失蹤3個月的丁姓男子被發現屍體藏在住家一樓冰櫃,一開始妻子坦承不滿丈夫長期家暴,兩人口角後失手殺人,當時大兒子還帶著家人回現場釐清案情,但幾小時後,11日凌晨兩點多,警方攻破妻子心防,她又翻供說是大兒子聽見兩人爭吵,奪走開山刀砍死父親,這時的走向都還是在,丈夫長期家暴導致無助的母子反撲。

但警方發現屍體後頸上鈍器傷口,明顯和母子兩人供詞不符合,調出監視器發現案發當時還有大兒子兩名友人在場。11日晚間,大兒子坦承買兇殺父,兩名友人一人持開山刀、一人拿甩棍,跟著大兒子趁爸爸熟睡時,往後方攻擊,之後母親返家,發現三人正在冰屍,不敢多講話,就這樣屍體在家中一冰三個月。

目前母親否認和大兒子一起買兇殺人,但24小時內案情連三轉,從反擊丈夫家暴到掩護兒子頂罪,層層謊言被警方一一攻破,現在查出根本買兇殺人,警方對妻子的供詞持保留態度,13日將解剖驗屍,釐清這起離奇弒父命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