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2 13:08

孫為200萬買凶殺父 嬤心痛淚崩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發生子殺父悲劇,華視新聞深入追查,鄰居說丁姓死者脾氣火爆、與妻兒關係不好,死者母親說兒子生前有留一筆兩百萬元放在她那邊,媳婦就一直想方設法要把這筆錢拿走,母子倆疑似為了這筆錢,動念謀財害命,隨著命案真相一點一滴拼湊的越來越完整,老人家面對孫子殺兒子的椎心之痛,忍不住眼淚潰堤。

丁阿嬤想到死去的兒子,傷心地用手抹眼淚,更教老人家難以面對的是殺人兇嫌竟然是自己的孫子,阿嬤心好痛,到底什麼原因引發父子反目引發殺機?阿嬤說兒子生前雖然花光了四千萬遺產、外頭欠債,不過還是有留一筆兩百萬的錢給老人家,阿嬤透露媳婦多次表示要拿走。

警方查出,涉嫌殺父的大兒子,六年前曾兩度與未滿16歲少女援交,依妨害性自主判刑1年兩個月,也會上酒店花天酒地,不僅大兒子和爸爸關係疏離,死者無緣無故憑空消失,同住屋簷下的家人卻不當一回事,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爸爸家暴,為了錢財,親子關係疏離死者喪命,死者妻子與兒子被收押,面對分崩離析的家家屬心中滿是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