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22 19:47

帶小孩打針 母控遭衛生所醫性騷

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打預防針疑似遇到了醫生性騷擾!有媽媽上網投訴說,自己到新北市林口的衛生所替孩子施打預防針,醫生請媽媽抱著孩子時,為了檢查小朋友的腳,竟直接用手掰開媽媽的雙腿。連續兩次都碰上這種情形,氣的PO文,才發現至少有三人受害。

被害媽媽他就是把我腳這樣掰開,才一打開小朋友的腳,孩子就哭個不停,一名戴口罩的年輕媽媽,上個月29日帶孩子去林口衛生所打預防針時,過程中醫生什麼都沒說,卻直接觸碰大腿和膝蓋內側,質疑遇上性騷擾,媽媽反應說做什麼但不敢太大聲,還有其他小孩。醫生帶過,說小孩有無吃蔬菜。

原以為是醫療行為,沒想到2週後再去,又碰到同一個醫生,同樣檢查手法,小孩還差點從她腿上掉下去,她才懷疑自己遇上性騷擾,憤而PO網。

對此案件衛生局也回應說,已暫停這位男醫生來診間支援,也把診間床拉近,可在床上進行檢查,議員了解至少有三名被害人受害,未來也希望診間能加裝監視器,才能避免醫療糾紛、各說各話的情況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