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8 21:10

《平壤巨頭會》LIVE特別報導全方位見證第三次文金會

《平壤巨頭會》LIVE特別報導全方位見證第三次文金會 | 華視新聞

羅仕倫  / 台北市

9月18日至20日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南韓總統文在寅,在平壤召開第三次首腦高峰會,文在寅成為史上第三個到訪北韓的南韓總統,與金正恩的互動備受關注。華視關心最新國際情勢一連三天推出《平壤巨頭會》LIVE特別報導,邀請學者專家,提供業界最完整、最深入、最詳盡的新聞分析,華視新聞派遣採訪團隊到最前線為觀眾提供第一手的即時實況訊息。

《平壤巨頭會》由國際新聞主播廖林麗玲、鄭朝文主持,節目現場邀請外貿協會副董事長劉世忠、「首位前進北韓的學者」知韓苑協會負責人朱立熙等學者專家,為大家最深入的解讀分析,以及華視特派記者孫明愷、戴榮賢前進南韓首爾媒體中心,提供最新最即時的連線新聞報導,全方位見證第三次的平壤和會,是否能為朝鮮半島,甚至是整個亞太地區開創更光明的未來?

華視秉持公廣媒體精神,陸續製播深度南北韓專題報導,拓展觀眾國際新聞視野,繼4月27日板門店第一次文金和會推出《板門店和會特別報導》、6月12日美國和北韓空前的新加坡和會推出《東西狂人川金會特別報導》、6月22日深入北韓探訪當地經濟發展與商機推出《最後的鐵幕北韓揭祕系列報導》、9月9日北韓建國70週年大閱兵推出《金氏王朝七十年 北韓轉捩點》,9月18日至20日再推出《平壤巨頭會》LIVE特別報導,為觀眾解析第三次文金會,節目將於9/18(二)、9/19(三)下午三點、9/20(四)下午三點半華視首播,9/19(三)、9/20(四)、9/21(五)上午八點重播,敬請準時鎖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