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3 20:14

地下室淹水半個月 抽水機用壞4台

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淹了這麼久真的很無奈!高雄鳳山區一棟大樓從823暴雨之後,地下室就開始淹水,最高的時候淹到小腿肚,至今半個多月過了,抽水馬達一直抽,已經抽壞四台,積水還是沒有退去,冒水的水孔還夾帶著泥沙,整個大樓的地下室倉庫泥濘不堪。

住戶懷疑是公部門的管線施工出問題,目前自來水公司檢測後發現是地下水滲漏,眼看另一個颱風又要來了,民眾真的很擔心。跟著夏先生走進大樓地下室,又濕又泥濘,積水10幾公分,從823下大雨後到現在都過半個多月卻還在淹水,看看排水孔不斷噴水出來像小噴泉,還夾帶著大量泥沙。

抽水馬達轟轟轟,一天24小時不停抽,已經壞了四台,無奈的是,只要一把馬達關掉,水很快地不停升高,夏先生住在高雄市鳳山區,這一棟大樓,總共有78戶,當時淹水最嚴重淹到小腿肚的高度,住戶懷疑是公部門管線施工造成的,自來水公司檢測後研判是地下水滲漏,正在想辦法解決這頭痛的問題,住戶就擔心雨一下,這裡又得大淹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