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5 19:55

住台南跑到墾丁 男"有個聲音帶我來"?!

潘潔瑩 陳傳霆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台南一名黃姓男子上個月26日下班突然失蹤,家屬找了三天都不到人,沒想到三天後竟然出現在墾丁,渾身都是海沙,還被珊瑚礁割傷,不停向員警說「有個聲音帶我來的」,也想不起失蹤這幾天是怎麼過,引發墾丁民眾都想起,是不是又遇上「魔神仔。」

台南一名40幾歲黃姓男子,上個月26號從工作地點下班後,沒有回家,家人好著急,家人通報失蹤,不料黃姓男子29號竟然出現在墾丁,他渾身都是海沙,還被珊瑚礁割傷,白皙身體被曬得烏黑,不停向員警說「有個聲音帶我來的」,也想不起失蹤這幾天是怎麼過,引發墾丁民眾想起十幾年前,也有兩個人遇到同樣狀況,當時都傳聞是遇上「魔神仔」或「八寶公主」事件有關。

40多歲的黃姓男子一跛一跛走進派出所,身上都是海砂,還有被珊瑚割傷的痕跡,他9/26在台南下班後失蹤,29日竟走到了墾丁一間超商求救,過程他毫無印象,只說有個聲音帶他來的,男子獲救後心神不寧,家人趕來將他帶回。

原本白皙的皮膚被曬得黝黑,但怎麼都想不起來,整整兩天怎麼度過,離奇遭遇引起不少墾丁民眾想起當地傳說,魔神仔及八寶公主事件,因為300多年前,曾有一名荷蘭公主來台灣找情郎,卻因船隻擱淺在墾丁,上岸後不幸遭殺害,造成社頂部落一度不寧靜。

之前有一名老婦人在山區失蹤4天,1名年輕人失蹤12天,也都是有一個聲音帶著他們,不過醫生有另一番解釋,醫生提醒其實這可能失智的症狀,尤其到陌生環境更容易發生,也因此會產生幻聽的急性混亂狀態,才讓民眾穿鑿附會,成為鄉野奇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