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5 18:13

【晚間搶先報】山上泥水狂瀉 墾丁出現黃泥瀑布路

【晚間搶先報】山上泥水狂瀉 墾丁出現黃泥瀑布路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【山上泥水狂瀉 墾丁出現黃泥瀑布路】

在墾丁鵝鑾鼻鼻頭漁港,出現了恐怖的黃泥瀑布路,又急又大的雨排放不及,山上流下的泥水沖向港內一家海產店,斜坡頓時成了小瀑布,湍急地往外流,就怕水會灌進店內,業者嚇的緊急拿出沙包和石塊擋住,用掃把拼命掃;另外豪雨也造成台26線,有部分路段路面出現土石泥流,一度無法通行。

【山竹登陸呂宋島 結構恐重整直奔中.港】

颱風山竹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,登陸菲律賓呂宋島後,雖然減弱成為中颱,但仍持續朝香港和中國前進。美國太空總署指出,山竹出海之後,結構可能會再重整,威力仍然不容忽視。

【蛋黃酥名店遭潑漆 照常營業人潮滿滿】

彰化知名蛋黃酥店14號傍晚被潑紅漆,警方不到一天就抓到嫌犯,嫌犯供稱不滿排很久的隊,卻沒買到蛋黃酥,而且店員的態度不好,讓他憤怒潑漆。而蛋黃酥店今天照樣營業,排隊人潮多到不行,有代購業者喊價30顆1800元,現賺600,甚至連號碼牌也有賣,1張1700元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