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11 13:27

亂丟菸蒂隨手丟! 2百萬漁船險燒毀

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亂丟菸蒂,這次真的損失大了!9日下午,兩名男子開車到高雄前鎮橋旁,聊天敘舊,一邊抽菸,他們順手把菸蒂一丟,橋下一艘漁船,就起火燃燒,第一時間雖然有拿車內的礦泉水撲滅火煙,但離開後,火勢復燃,價值2百萬的漁船多處損毀,船東現在要向亂丟菸的兩名男子求償30萬元。

兩名穿白襯衫的男子,慌慌張張打開後車廂和後座,找到了礦泉水,趕緊往河邊灑想撲滅火勢,以為萬事OK了,兩人逗留了一會兒就分別開車離開,不得了人一走黑煙竄出漁船再度起火燒,有人騎機車過來拿滅火器噴灑,沒多久消防車陸續趕到,火勢滅了以後,橋下停的這艘價值兩百萬的漁船,左側燒毀,船艙玻璃破裂,船東趕到現場覺得好心痛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9日下午,兩個久未見面的朋友,約到高雄前鎮區的前鎮橋敘舊,邊聊邊抽菸,隨手就把菸蒂往河裡丟船隻起火,就此釀禍,雖然第一時間,有找了好幾瓶水救火,沒料到火勢再起,亂丟菸蒂的代價是觸犯公共危險罪,還得賠償30萬的修船費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