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18 13:22

傳授日本黑道"技術" 詐騙集團遭逮

黃種瀛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警方日前破獲以朱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,他們傳授詐欺技術給日本山口組等黑道組織,導致一名日籍女教師損失台幣1600萬,還跨海來台提告,警方查扣帳冊發現,集團找台灣車手到日本吃住開銷龐大,不但沒有賺錢,還倒賠225萬,法院依加重詐欺罪,判處朱姓男子2年6個月,另外強制他工作3年。

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攻堅,詐騙集團成員措手不及,當場被壓制在地,以朱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,傳授詐欺技術給日本住吉會、山口組等黑道,詐騙日本人。一名日籍女教師被騙了5830日幣,相當於台幣1607萬元,女教師還飛來台灣,向嫌犯求償300萬。

警方查扣帳冊時意外發現,有集團車手事前預借酬勞,結果失聯被捕,另外集團吃住開銷龐大,最後不但沒有賺錢,主嫌還倒賠225萬。法官依加重詐欺罪,判處朱姓男子2年6個月,還要強制工作3年,而他勾結日本黑道詐騙,弄到賠錢又被關,悔不當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