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22 13:06

慰問罹難者家屬 總統:為傷者禱告!

陳詩雅 黃昭盛 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總統蔡英文總統今(22)日一早前往宜蘭視察新馬車站了解事故狀況和現場搶救進度,總統在月台上聽簡報時,表情相當凝重,也向救災搶救人員表達辛苦了,之後也到醫院探視傷患、慰問家屬,蔡總統說這是傷痛的時刻,希望大家一起度過難關。

總統蔡英文上午到醫院探視傷患,並一一慰問家屬、聽取大家的需求,也為大家加油打氣,現場讓人鼻酸不捨,而從新竹趕來的邱媽媽也無法接受兒子離開,看到女兒趕到,難過地抱著女兒,總統來慰問時,家屬也問總統為什麼不能給花東地區民眾一條安全的路。哭斷腸的邱媽媽隨後抱了總統,讓人鼻酸。

除了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到醫院慰問,總統一早也到宜蘭新馬車站聽取宜蘭縣消防局和台鐵局長簡報、了解事故經過、最新救援和傷亡,以及輸運措施,隨後向國人表示,這起嚴重事故讓人傷痛,但要一起度過難關,也要求檢調釐清翻覆原因,總統也向投入整個搶救過程中的所有同仁,包括警、消、國軍、臺鐵以及醫療人員表達感謝,就盼在這個傷痛的時刻,全國人民站在一起,幫助傷者和家屬們一起度過難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