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22 13:02

柔道小選手遇劫 父母赴醫院崩潰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卑南國中師生24個人,他們是去韓國參加柔道比賽,成員中的學生陳睿杰更是拿到銅牌的殊榮,沒想到,光榮回國後都還來不及回家就遇上了這場意外,接到消息的爸爸媽媽一直不敢相這是真的,一直到了醫院看到了孩子,情緒幾近崩潰。

場上的陳睿杰,個子雖然比對手矮了些,但是一出招敵手就被壓制,在2017年全國中小學柔道錦標賽中,陳睿杰有精采表現,而這一次陳睿杰也代表學校跟台灣到韓國參加交流賽,也拿下了銅牌,沒想到跟著老師同學開開心心地回到了台灣,卻搭上了死亡列車,爸爸接到消息當下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。

爸爸強忍住淚水,可是當領到了孩子的行李箱,情緒還是崩潰了,怎麼原本滿心喜悅要迎接孩子,跟著回家的卻是破損的行李箱,也都還來不及分享兒子得獎的喜悅。銅牌的柔道小將這趟韓國之行,回到家鄉卻回不了家,留下的只有他柔道場上一場場精采表現的影片,還有得獎時那開朗的笑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