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22 12:58

出國返家遇劫 "台東小巨砲"重傷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宜蘭縣

這次重傷的還有卑南國中棒球隊的明日之星王羽飛,去年TOTO盃少棒賽轟出兩支全壘打,一戰成名,有「台東小巨炮」的外號。這是他第一次出國,還贏了交流賽,沒想到卻搭上這班出事的列車,當下正面受到撞擊,目前肺部挫傷、氣血胸、盆骨骨折,加上血氧濃度過低,可能要使用葉克膜!

卑南國中棒球隊選手王羽飛在去年TOTO盃少棒賽的好表現,接著又轟出兩支全壘打讓他一戰成名,還有「台東小巨炮」的外號,是隊上的明日之星。本來練田徑的他中途轉打棒球,還有雙飛毛腿,和隊上的同學們感情非常好,不管是賽前賽後一起唱的戰歌或是平常的場邊加油都充滿正面能量。

到韓國是他第一次出國,還贏了交流賽,沒想到返家路上卻搭上這班出事的列車,正面受到撞擊、重傷送醫。目前王羽飛的爸爸已經趕到醫院陪伴,學校的老師也PO文祈禱希望羽飛能挺過難關,平安回到家人身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