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22 13:01

卑南國中柔道隊 5師生.1導遊罹難

王美雅 張夢熊 陳君毅 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台鐵普悠瑪號翻車釀成嚴重死傷,其中台東卑南國中的台韓交流團24名師生和一名導遊返國後要返回台東,卻搭上死亡列車,造成2名老師、3名學生和導遊,共六人不幸罹難,還有8人受傷,第一時間家屬趕到,但一片混亂中根本找不到孩子,有家長心存希望來找人,卻看到孩子冰冷遺體,淚崩痛哭。

捧著肚子焦急的家人趕到現場要找孩子,心情沉重盼望有奇蹟,但看到的卻是冰冷遺體,強忍淚水滿臉不捨,他們都是台東卑南國中師生的家屬,這次一共有24名老師學生和一個導遊組成台韓交流團,21日返國後搭上列車要返回台東,出軌釀成6死6重傷2輕傷,其中有2名老師3名學生和帶隊的朱姓導遊不幸罹難。

意外發生後,被救出來的10個孩子先被安置在宜蘭當地教會,牧師志工幫忙安撫情緒,孩子們一夜無法睡,而當時在列車上的校長游數珠腳和腰部都受傷,難忍悲痛情緒數度難以言語,為了讓校內優秀孩子能跟國際接軌,赴韓交流竟遇上了令人震驚心痛的劫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