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22 20:16

翻車奪命 罹難者母親質疑冒險上路

陳凱生 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其中兩位罹難者陳睿杰和姜孟曼文的母親,強忍喪失愛子的悲痛,他們質疑,普悠瑪的駕駛既然事前就發現列車車況有問題,為什麼還要冒險上路,對於外傳說列車超速導致出軌翻覆的疑點,家屬無法接受。

台鐵普悠瑪號翻覆事故,當中罹難者,卑南國中柔道選手陳睿杰,他的母親強忍喪子悲痛,面對採訪公開質疑普悠瑪駕駛,既然事前就發現列車車況出問題,為何還要冒險上路。

罹難者陳睿杰的母親陳媽媽表示,停電兩次了,為什麼在這種情況下,還要繼續這樣超速,覺得很奇怪,這樣子我真的覺得,是要害死多少人。

而她對於外傳,普悠瑪列車當時因為超速,才導致出軌翻覆的疑點,也希望台鐵能調查清楚,至於一旁,同樣不幸失去孩子的姜孟曼文母親,同樣對普悠瑪列車駕駛提出質疑。

罹難者姜孟曼文的母親姜媽媽責認為,當初有人在反應說車子,列車故障的時候有問題,就應該要換一台新的了,為什麼還要繼續開。

姜孟曼文的母親,越講情緒越悲痛‧,可愛的孩子變成冰冷的遺體,母親的淚水和控訴,迫切需要釐清事故的真相與責任,要還給死者與家屬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